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載文旦國道翻車 乘客斷手亡

滿載紅文旦的小貨車翻車滑行到路肩,呂姓乘客受困車內,警消、緊急救援。
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滿載紅文旦的小貨車翻車滑行到路肩,呂姓乘客受困車內,警消、緊急救援。 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2019/09/03 05:30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國道一號南下台南麻豆段,昨上午一輛滿載紅文旦的小貨車翻覆,車上乘客呂姓男子右手當場斷肢,大量出血,經送醫搶救仍告不治。小貨車駕駛廖姓男子無酒駕,與另名張姓乘客都幸運無大礙;案發後,國道警方將肇事小貨車連同車上文旦拖回隊部過磅秤重,小貨車可載3.85公噸貨物,但總重達4.06公噸,疑為超載惹禍,確切車禍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現在正是台南文旦柚產季,台南一家知名佛寺到將軍區購買紅文旦,由佛寺志工駕駛這輛小貨車,滿載數十箱紅文旦。小貨車昨上午10點多行駛在中山高麻豆段南向外側車道翻覆,滑行至外側路肩擦撞護欄才停下。

車內廖男、張男僅輕微擦傷,自行脫困,但副駕駛座的呂姓志工(53歲)受困車內,疑貨車90度向右側翻滑行,造成呂男右手自肩膀以下斷裂,大量出血,消防救護人員將呂男和斷肢送到永康奇美醫學中心急救,仍宣告不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