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幫人喬賭債槍戰 1男中彈亡

王姓男子中彈倒臥屋外50公尺處送醫不治,現場留下彈殼,警方在案發民宅內蒐證。 (記者萬于甄攝及翻攝)

王姓男子中彈倒臥屋外50公尺處送醫不治,現場留下彈殼,警方在案發民宅內蒐證。 (記者萬于甄攝及翻攝)

2019/08/12 05:30

〔記者萬于甄、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又傳重大槍擊案!地方兩派人馬疑因賭債糾紛,相約在台南市仁德區一處民宅談判,孰料,雙方一碰面就槍聲大作,互轟10多槍後,50歲王姓男子左胸中彈,衝出屋外逃逸5、60公尺後,側躺在路旁送醫後不治。

歸仁警方初步調查,該民宅由黃姓男子承租,昨下午2點半,一群人在屋內泡茶時,王男等3名男子從自小客車下車後走進屋內,隨即傳出10幾聲槍響,王男中彈後逃出來,最後倒臥在屋外約50公尺處,警方在他的身上起出一個彈匣,槍擊案發生後,雙方人馬一哄而散。

中彈男逃出 倒臥路邊送醫不治

警方蒐證時,在槍案民宅內外尋獲2顆彈殼、屋內則至少有3處彈孔,同時查扣民宅內外的監視器畫面以還原事發經過。

據了解,當下屋內約有5到7人,其中一方正等待王男一方到來,且1人暗中持長槍埋伏在屋外,見王男等人下車後就直接開火,但未擊中,雙方互轟後開始扭打,隨後,王男左胸就遭屋內不明人士開槍擊中。

王男中槍後,跑出屋外約5、60公尺後倒地,民眾發現後趕緊報案,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,王男已無呼吸心跳,側倒在路旁血泊中,胸口處有個約銅板大小、疑似槍傷的傷口,經送往成大醫院急救後,昨下午3時7分仍宣告不治。

警帶回兩人 起出1把空氣槍

警方循線查獲黃男及屋內另名男子,但黃男因其後腦遭打受傷,先前往醫院治療後再帶回偵訊,另名男子則供稱當時王男等3人下車後,直接朝屋內開槍,但他不認識死者一方,也不清楚對方的動機,不過,該男子座車有2處彈孔,對於案情避重就輕,警方正進一步偵訊。

仁德槍擊案傳出後引起地方民眾震驚,有附近民眾透露,房客黃男(綽號小胖)在地方上小有知名度,該民宅出入的人士較為複雜,之前也曾因賭債問題引起糾紛。警方目前已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畫面,以車追人擴大調查,並約談相關人士到案說明。警方目前帶回的2人中,其中1人交出1支空氣槍跟彈匣,是否為涉案槍枝仍在釐清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