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刺眼!小三頻發交往紀念文高調放閃 人妻火大提告

女子與有婦之夫交往,經常在臉書發文放閃。(情境照)

女子與有婦之夫交往,經常在臉書發文放閃。(情境照)

2024/04/16 12:37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周姓女子與有婦之夫交往,經常在臉書發文放閃,包括正式交往、生日、滿月、滿2月、滿3月…都要PO紀念文,被人妻發現怒告周女侵害配偶權,求償50萬元,法院判賠8.5萬元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李姓人妻主張,周女自前年9月在臉書公開與她老公曾男交往,兩人用餐約會、出遊、過夜,都會在周女臉書發文,同時包括生日、情人節、滿月、滿2月、滿3月…都要發紀念文放閃,甚至還刻意請好友吃蛋糕慶祝。

李女依臉書發文記錄,列舉25項兩人不當交往事證,認侵害其配偶權情節重大,求償50萬元。

周女辯稱,自己很無辜,是曾男欺騙他,一直到前年12月4日才得知曾男還沒有離婚,之後一起出去只是朋友關係互動,有保持距離。

橋頭地院審理,依原告所提事證,僅能以最晚之時間即前年10月10日,認定被告知悉曾男並未與原告離婚而為有配偶之人,再按慰撫金之多寡,應斟酌雙方之身分、地位、資力與加害程度,求償金額以8萬5千元為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