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怕被輾死 網美車陣中拍宣傳照

警方指出,民眾若在「交通頻繁的道路恣意奔跑、嬉戲、坐臥蹲立,足以阻礙交通,可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新臺幣300元罰鍰。
(記者王駿杰翻攝)

警方指出,民眾若在「交通頻繁的道路恣意奔跑、嬉戲、坐臥蹲立,足以阻礙交通,可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新臺幣300元罰鍰。 (記者王駿杰翻攝)

2018/09/08 06:00

危險 幾乎要看見上帝的光芒…

〔記者王駿杰/新竹報導〕拍照行銷不惜玩命?新竹一家體育用品店近日請潮妹店員穿著帥氣的喬丹(Jordan)運動裝,在新竹火車站前車水馬龍的中正路上擺POSE拍照,女店員一度站在雙黃線上取景,只見身旁車流呼嘯而過 ,令人捏把冷汗,昨有人將照片PO上「Dcard」論壇,讓人看了不禁驚呼:「幾乎要看見上帝的光芒…」、「傻眼!」

運動用品女店員 玩命工作

網路論壇「Dcard」昨天出現一文並貼出照片,指自己在新竹街頭巧遇「網美」,這名「網美」是個「賣命工作」的運動用品店女店員,不但走上街頭拍照,且可能是覺得拍的照片不夠好看,後來居然又第二次走上街頭,讓他傻眼,「難道在馬路中間拍照比較好看?」

照片中,只見潮妹店員身穿黑色喬丹運動上衣,腳踩喬丹第一代復古運動鞋,在新竹火車站前的中正路上拍照,當時路上車流量驚人,但女店員仍面不改色,淡定地在雙黃線上側身擺出帥氣POSE讓攝影師取景,一旁不時有公車與汽、機車從她身旁駛過,險象環生。

這張照片引起熱議,有人認為:「不管照片好不好看,看到只會想輾過去」、「如果真的被車撞到,駕駛真衰」等;但也有人說:「老實說,我覺得很好看!」

警方:不鼓勵 若阻交通將罰鍰

警方表示,不鼓勵民眾在交通頻繁的道路恣意奔跑、嬉戲或拍照,一旦阻礙到交通,可依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處300元罰鍰,雖然金額不高,但若導致他人發生車禍,還得背上肇事責任,不可不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