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橋上自撞下車待援 壯男離奇墜15米亡

蔡男墜落地面不治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蔡男墜落地面不治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8/07/19 06:00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發生車禍沒事,在路肩休息時竟離奇摔死!

目擊者幫指揮交通

23歲蔡姓男子昨凌晨駕駛小貨車行經台61線高架道路王功路段,車子自撞中央分隔島幸未受傷,自行下車步行到路肩休息,同時等警方來處理,未料警察抵達時發覺蔡男「不見了」,進而發覺他竟從15公尺高的高架道路墜落地面不治。

不排除喝酒釀禍

為了查明原因,警方昨上午對蔡男抽血檢驗,發現酒精濃度換算後達0.56毫克,研判他先酒後駕車,後來在路肩休息時可能因為醉茫茫才不慎從高架道上摔落。

警方是在昨天凌晨2時40分獲報,彰化縣芳苑鄉台61線高架道路南下路段發生車禍,抵達現場後發現蔡姓駕駛掉落橋下,經送往鹿港彰濱秀傳醫院急救回天乏術。警方表示,蔡男疑似先擦撞路邊護欄,車輛再撞到中央分隔島才停下。

車禍發生後,一位熱心民眾報警,並協助在現場指揮交通,他看見蔡男自行下車,叫他先到路旁休息,等警察過來處理,還提醒他要小心,不要被其他車子撞到。

警方抵達現場時,該民眾還在指揮交通,卻不見蔡男人影,而在此時,警方指揮中心收到有人在事故地點目擊有一人從15公尺高的高架橋墜下,現場員警探頭往下查看,果然發現蔡男摔落地面。家屬向警方表示,蔡男當時要從台中返回麥寮住家,沒想到途中出意外。

蔡男從15公尺高的高架路面墜落地面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蔡男從15公尺高的高架路面墜落地面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