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變態狼供出雙乳下落/單邊乳房 封家中與妻女共處

專案人員根據陳伯謙供詞,回去他的住處搜索,找到高女的單邊乳房(圖右人員手中證物袋)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專案人員根據陳伯謙供詞,回去他的住處搜索,找到高女的單邊乳房(圖右人員手中證物袋)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06/26 06:00

另一邊乳房被他丟了

〔記者王冠仁、錢利忠、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華山草原分屍案兇嫌陳伯謙,將高姓女學員分屍成7袋,並將乳房割下,但下落不明,不過專案小組日前已在陳的住處,找到被放在夾鏈袋、以防腐藥劑包覆保存的乳房,據了解,檢警找到的只有單邊乳房,陳則供稱,已把另一邊「丟掉了」;想到陳將死者乳房放在家中,與妻女「共處一室」10多天,專案人員均感毛骨悚然,直呼「變態到喪心病狂!」

留一邊疑想製成標本

由於今年4月時,陳嫌曾到陽明山國家公園菁山自然中心擔任約聘標本清潔工,雖只做了2天就離職,但檢警研判他可能從中學習到標本製作知識,才會以化學粉末保存高女乳房,不排除動機是為製作人體標本,且可能是「取樣」完整度不佳,才將另一邊乳房丟棄。

據悉,陳嫌本月3日將高女分屍,4日清晨前往新北萬里焿子坪山區棄屍,卻將高女乳房帶回貴德街住處存放,裝有乳房的盒子被放在臥室角落雜物堆中,不易發現,加上警方18日到他家拿取高女背包時,還沒發現高女雙乳遭割除一事,因此並未發現此「重要證物」。

本月21日下午1點多,檢警傳喚陳嫌的黃姓妻子,再次前往陳嫌租屋處搜索,才發現該只盒子,打開一看,赫見陳嫌以夾鏈袋收藏高女的乳房,並用類似防腐劑的化學粉末包覆保存,因此尚未腐爛、發臭。

妻渾然不知 排除涉案

而案發後正好回汐止娘家住的黃女,一度被懷疑知情,但檢警調閱通聯等事證後,認為黃女對案情並不清楚,對家中藏有高女乳房也渾然不知,當時只是趁端午連假返回娘家過節,初步排除黃女涉案。

而案發後警方到場抓人,陳的48歲羅姓女友人質疑警方找錯人,竟「挺身而出」咬傷警員手臂,還大聲嗆警「不是很囂張?」「╳你媽!」失控言行一度讓她被懷疑是命案共犯,台北地檢署調查確認羅女不知道陳的犯行,昨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她起訴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