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騎車遊玩 女童溺斃深60公分魚池

救護人員緊急將女童送醫,仍來不及挽回憾事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救護人員緊急將女童送醫,仍來不及挽回憾事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7/12/30 06:00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市桃源區1歲10個月大的曾姓女童,昨中午用餐後,疑似騎兒童遊戲車到離住處約100公尺外的農場,不明原因掉進深約60公分的農場養魚池,女童被撈起送醫,但已無呼吸心跳,急救後不治。

外婆呼喚午睡 找不到人

警方指出,曾姓女童的母親沒結婚,女童從母姓,平時由外婆照顧。昨天中午,祖孫倆剛吃完午餐,外婆拿餐具去清洗,洗完後準備叫女童午睡,卻遍尋不著女童。

外婆跑出家門尋找,大聲叫喊孫女名字,離曾家約100公尺的農場員工聽到幫忙找人,員工後來在自家農場的養魚池發現女童的兒童遊戲車,外婆上前察看,驚見孫女浮在水面上,眾人將女童撈起,並報警送醫,仍無法挽回憾事。

警方表示,該處水池是養魚池,周邊沒有欄杆,水深約60公分,初判女童可能是騎車不慎掉落水池;女童落水時沒人目睹,員警正調查現場及周邊有無監視器,釐清女童為何落水,並將傳喚外婆到案說明,依違反兒少法進行調查。

民眾發現養魚池旁有一輛兒童遊戲車,卻不見孩童身影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民眾發現養魚池旁有一輛兒童遊戲車,卻不見孩童身影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