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鼓山自小客倒車疑暴衝 撞死坐路旁8旬翁

轎車倒車失控撞死行人老翁,肇事者酒測值0全案調查中,肇事者陳男坐在地上心有餘悸。(民眾提供)

轎車倒車失控撞死行人老翁,肇事者酒測值0全案調查中,肇事者陳男坐在地上心有餘悸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3/18 10:04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段國小附近發生車禍,80歲許姓老翁今晨6時39分被1輛轎車擦撞,重傷送醫不治,肇事的陳姓男子(56歲)酒測值0,他供稱倒車時失控暴衝,肇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內惟派出所於今天上午6時39分接獲於鼓山區青海路段發生車禍,現場陳男(56歲)駕駛自小客車與行人許男(80歲)發生擦撞,許男送醫不治。

據了解,陳男自稱於該處駕駛自小客車倒車時失控暴衝,猛烈撞擊一位坐於路旁休息閃避不及的許姓老翁,旋即撞上人行道變電箱,造成許姓老翁嚴重創傷,送醫不治,經檢測陳男無酒駕情形,詳細原因警方調查釐清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