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超商 店員殭屍跳 檳榔富少迷網遊 父痛斥進監反省

江母捶打江東潔(圖中),哭罵:「怎麼做這種傻事!」傷心透頂。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江母捶打江東潔(圖中),哭罵:「怎麼做這種傻事!」傷心透頂。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2017/11/12 06:00

〔記者王善嬿/嘉義報導〕嘉義縣警方偵破中埔鄉台18線阿里山公路頂六段超商搶案,36歲嫌犯江東潔家境不錯,雙親是檳榔中盤商,江因沉迷網路遊戲,錢不夠花,竟在半夜打劫超商;江母見警方上門得知兒子鑄下大錯,一邊哭罵、一邊捶打兒子說:「怎麼做這種傻事!」江父也痛斥:「又不是沒給你錢,進去(監獄)後自己反省!」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昨依強盜罪聲押江嫌。

搶案發生在前天凌晨4點多,警方前晚8點多將他逮捕,不到16個小時破案。江供稱,他是家中長子、高職肄業,平常在家幫忙打理檳榔生意,父母會給他錢花用,但因愛玩網路遊戲,錢不夠花才犯案。警方發現,江嫌未成年時曾搶過超商,現今前科已銷案,未料竟再走回頭路、自毀前程。

警方表示,江嫌前天凌晨進入超商,先到ibon(複合式的電腦平台)列印數十張5000元遊戲點數單據,因深夜有額度限制未成功,隨後拿出菜刀,將男店員押進廁所綑綁手腳,再到收銀台搜刮得手現金4萬2千元後逃逸,被綁男店員後來手腳並用、跳出廁所求救。

警方鎖定江嫌犯案騎乘的機車追蹤,在中埔鄉深坑村逮獲江嫌。

警方在江東潔住處查獲作案時身著衣物、菜刀等證物。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警方在江東潔住處查獲作案時身著衣物、菜刀等證物。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