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分手嗆去訂棺材 狠男真殺前女友父

王姓父親被女兒的前男友持刀殺害。
(記者李容萍翻攝)
男子謝榮賓殺死前女友父親被送辦,警方起出遭折
斷的凶刀。 (記者李容萍攝)

王姓父親被女兒的前男友持刀殺害。 (記者李容萍翻攝) 男子謝榮賓殺死前女友父親被送辦,警方起出遭折 斷的凶刀。 (記者李容萍攝)

2017/10/04 06:00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33歲男子謝榮賓不甘心與王姓女子分手,謝男前晚在臉書對王女嗆聲「叫你媽可以先去訂棺材了,…」,竟帶著打火機、小瓦斯筒直闖王女桃園市平鎮區的家,不見王女出面,卻與王女父親、哥哥及鄰居起衝突扭打,寡不敵眾的謝男從隨身包包取出水果刀揮砍,王父左胸被刺穿死亡。

警方調查,家住平鎮區的謝男育有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女兒,2年前結識離家的20歲王女,主動提議要王女不用上班、只要負責幫忙照顧女兒,就會養她。但王女1星期前提出分手並搬出謝男住處,謝男不甘分手,在臉書撂狠話要王女的媽媽準備好棺材後,前晚近9點時直闖王父經營的汽車電機修護廠,想要找王女談判。

然而,早離家多時的王女根本沒有回家,54歲的王女父親當時與2個兒子及鄰居正在泡茶聊天,看見謝男闖進家門大呼小叫,又手持瓦斯筒拿著打火機威脅要點火同歸於盡,王父與2個兒子衝出阻擋,雙方在門口發生衝突、扭打,謝男因寡不敵眾,突然從背包中抽出1把水果刀朝王父的肩頸、左胸猛刺3刀,造成王父大出血,送醫不治,而60歲的湯姓鄰居也在混亂中造成腹部擦傷。

謝男行凶時造成左手骨折,趁亂逃離,負傷前往衛福部桃園醫院就醫,昨晨被平鎮警方循線逮捕到案;謝男否認預謀殺人,供稱與王女有金錢糾紛,刀子是用來防身的,不料失手殺人,警方訊後仍依殺人罪嫌將他送辦。

王家親友表示,王女離家已近2年,少與家人聯絡,家人對她在外的交往根本不清楚,不料謝男突然找上門來鬧出人命。親友們還說,前晚家人打電話告知王女父親遇害的消息時,王女居然直接掛斷電話,親友們不禁搖頭嘆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