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睡醒後陰毛被剃光 男控女友「暴行」

吳女趁范男熟睡之際偷偷將他的陰毛刮掉,范男委屈提告,警方依強制罪嫌受理。圖為刮鬍刀示意圖。(資料照/記者叢昌瑾攝)

吳女趁范男熟睡之際偷偷將他的陰毛刮掉,范男委屈提告,警方依強制罪嫌受理。圖為刮鬍刀示意圖。(資料照/記者叢昌瑾攝)

2017/05/11 06:00

他捍衛陰毛所有權

〔記者王駿杰/新竹報導〕「她把我陰毛刮光光,我要告她!」48歲范姓男子向警方控訴,55歲同居女友兩度趁他熟睡,偷偷將他陰毛刮掉,還稱:「這是夫妻間的閨房情趣啊!」范男委屈提告,盼保住「陰毛所有權」,警方依強制罪嫌受理。

范男告訴警方,去年他發現,吳姓同居女友有「特殊癖好」,竟趁他熟睡時偷偷將他陰毛刮掉。去年3月,睡醒覺得下體「一陣清涼」,低頭一看,發現小兄弟竟變成「白虎」,吳女則在一旁竊笑,他滿臉疑惑,忍著情緒問:「這是做什麼?」吳女竟回:「這是夫妻間的閨房情趣啊!」

她笑稱閨房情趣

范男當場大怒,吼說「我不喜歡這樣」,沒想到半年後,吳女又趁他睡覺時將他的陰毛刮得一乾二淨,還一臉委屈告訴他:「這是你要求我剃的啊!」讓范男傻眼。

范男上週到派出所報案,指控吳女「暴行」,他委屈說,制止不了吳女無預警剃毛,曾向法院聲請家暴令,因被告知要先到派出所提告,才向警方報案,女友則已搬離愛巢。

范男聲稱身心受創,曾找心理輔導師諮商,且拍下無毛照佐證,情節雖然罕見,警方最後仍依強制罪嫌受理。

生命線總會副秘書長何宇欣推測,吳女刮陰毛的舉動帶有個人情緒,她可能對特定的東西、物體有特殊想法,在成長過程中,吳女對陰毛有不堪回首的記憶,或和范男相處過程中,發生關係時感到不舒服,不方便說,才會有此舉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