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師大附中承認違法使用地下室

師大附中學生日前在臉書社團「黑特八校」指出,遭檢舉後,才驚覺體育館地下室無使用執照。(取自臉書)

師大附中學生日前在臉書社團「黑特八校」指出,遭檢舉後,才驚覺體育館地下室無使用執照。(取自臉書)

2017/03/03 06:00

〔記者吳柏軒、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師大附中昨驚傳彭姓總務處職員情緒失控,在校園內持刀抵胸,彭員同學指出,師大附中近年不斷違法,從2、3年前起校內總務處發包的工程,如冷氣、教室及會議室裝修等,都是固定廠商得標,疑違法被調查局調查,教育部國教署政風處也前來調查,導致學校高層震撼。

彭員同學還說,甚至體育館地下室也沒申請使用執照長達4、5年,前2個月被人檢舉踢爆,校方接連出事被搞得灰頭土臉,但不思改進,剛好彭員是總務處職員,經手部分業務,遭校方質疑是「內鬼」,2個月來每天被高層約談,恐嚇要測謊,還懷疑事件不單純,騷擾彭員要其交出「幕後主使者」,並拿考績等威脅,如此壓力之下,才導致彭員情緒失控,彭員同學痛批:「學校高層太誇張!」

師大附中學生日前也在臉書社團「黑特八校」指出,體育館地下室是許多社團的多年來的使用教室,不料竟突遭檢舉,才驚覺竟無使用執照,痛批校方做事草率,也呼籲校方趕緊補足程序,還給學生使用空間,不要影響學生權益。

師大附中坦言,體育館地下室確實違法使用,建管處曾提醒該地下室為防空避難空間,不可作為其他用途,目前學校已在處理,要求社團辦公室搬離,預計本月底遷出。

至於彭員,師大附中指他任職總務處,負責財產登記的業務,體育館地下室作為學生社團辦公室使用,其業務歸屬學務處,並非彭員承辦業務,彭員與體育館地下室管理沒有任何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