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怪男闖民宅躲廁所 夫妻鎖門報警

2016/10/04 06:00

〔記者游承霖/新北報導〕陌生人闖我家!前晚6點多,19歲黃姓男子無故闖入新北市三峽區大仁街一處民宅,隨即躲進廁所,當時正在客廳看電視的黃姓夫妻見狀,嚇得抱著小孩衝往2樓,反鎖房門後報警求助,警方火速趕往,發現黃男精神狀況不穩,但無傷人意圖,聯絡家人帶回,化解這場驚魂記。

警方表示,當時黃姓夫妻抱著不到1歲的小孩在家看電視,外傭發現有陌生男子闖入1樓,一言不發,隨即躲進廁所。黃姓夫妻懷疑他意圖不軌,立即抱著孩子與外傭躲進2樓房間,鎖門後報警,轄區新北市警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立即派員前往。

警方調查,黃男曾涉及毒品案,當時舉止異常,明顯精神狀態不佳;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,他指遭人跟蹤才會躲進他人屋內,並無他意,黃姓屋主也因財產並無損失,暫不提出告訴。

黃姓夫妻事後帶著飲料到派出所感謝警方「及時救援」,並將事發經過貼在臉書社團「我是三峽人」,吸引不少民眾按讚,直呼「警察好棒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