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人跟蹤? 怪男闖民宅遭警逮

警方將黃男帶回派出所。(記者游承霖翻攝)

警方將黃男帶回派出所。(記者游承霖翻攝)

2016/10/03 19:36

[記者游承霖/新北報導]新北市三峽一名黃姓男子,1日晚間6時許,忽然闖入大仁街一處4層樓民宅內,嚇得當時抱著小孩在屋內的黃姓夫妻,躲到3樓報警尋求協助,所幸警方立即派員趕到現場將黃男帶走,順利解圍,事後黃姓夫妻將事發經過貼在地方社團「我是三峽人」感謝警方。

警方表示,黃姓夫妻家住大仁街一處4層樓透天民宅,前天晚間6時許,夫妻倆抱著不到1歲的小孩在家中休息,外傭在1樓發現忽然有陌生人闖入屋內意圖不軌,立即鎖門通報並報警尋求協助,轄區三峽派出所隨即派員前往,幾分鐘之內就到場將闖入的陌生人逮捕,替黃姓一家人解圍。

警方調查,闖空門的是19歲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,他向警方供稱,遭人跟蹤才會躲進他人屋內,並無他意;黃姓屋主事後發現屋內並無異狀,暫不提出告訴。

事後黃姓夫妻帶著飲料到派出所感謝警方「及時救援」,並將事發經過貼在臉書社團「我是三峽人」,立刻吸引不少民眾按讚,直呼警察好棒!

黃姓夫妻將事發經過貼在地方社團「我是三峽人」感謝警方。(記者游承霖翻攝)

黃姓夫妻將事發經過貼在地方社團「我是三峽人」感謝警方。(記者游承霖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