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後闖民宅被打沒得討 還要挨告

醉男吃完尾宴擅闖民宅挨打還被告。(示意圖,記者江志雄攝)圖與本文無關

醉男吃完尾宴擅闖民宅挨打還被告。(示意圖,記者江志雄攝)圖與本文無關

2016/07/31 10:04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44歲殷姓男子與陳姓友人一起吃完尾牙後,竟一路跟著陳男回到女友家,多次勸離殷男仍堅持不走,還出手傷人。陳男女友的父親見狀,將殷男壓制在牆角,並叫救護車將他帶走才結束惡夢,陳男及其女友家人案發後立刻對殷男提告,殷男竟也反告陳男傷害。檢察官認為,殷男酒後闖入民宅傷人,而陳男出於自衛,訊後將殷男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去年1月底殷、陳二人參加完尾牙之後,一同搭計程車返家,陳男因為要回女友家中較為不便,要求殷男離去。殷男卻一直尾隨陳男進入其女友家中。

陳男見狀立刻要求殷男離開,兩人卻發生口角爭執,殷男動手毆打陳,還將他甩向玻璃門導致玻璃破裂。陳男女友的父親聽見爭吵聲,發現女兒男友臉上都是血,將傷人的殷男壓制在地,並叫女兒打119將人帶走,隨後到派出所提告。

殷男酒醒之後向警方表示,只記得有進到陳男女友家中,後來發現陳男滿臉是血,自己身上也有被陳男多處傷痕,所以也要告他傷害。

檢察官認為,殷男酒後侵入民宅,遭人勸離竟不予理會還動手傷人,依侵入民宅、傷害等罪將他起訴;另陳男雖在抵禦時動手傷害到殷男,但屬於正當防衛,依殷男的傷勢判斷並無過當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