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威脅「當酒女還債」 前男友撂人圍毆

2016/09/18 06:00

〔記者黃捷/新北報導〕18歲賴姓男子日前聽到陳姓前女友抱怨,得知陳女被她現任郭姓男友催債,對方還威脅她如果還不出錢,「就要介紹她去酒店上班」,賴男一聽,憤而撂來7名友人,並由陳女謊稱還錢為名,將郭男騙出來碰面,當街圍毆郭男成傷。

警方調查,20歲郭男去年在臉書上認識18歲陳女,一見鍾情展開追求,為了討陳女歡心,對其要求都盡可能達成,陳女開口商借1萬6千元,他也一口答應,並表示每個月還2000元、慢慢還就好。

未料,陳女半年多才還6000元,兩人感情逐漸生變,郭男日前改口,要求陳女把剩餘1萬元一次還清,否則欠款加倍變2萬,更威脅陳女:「如果沒錢還,我有朋友在酒店當經紀,可以介紹妳去當小姐,賺錢還債。」

陳女感覺受辱,向前男友賴男抱怨,賴男為替前女友出氣,14日由陳女打電話,假借還錢名義約郭男當晚10點多在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巷內碰面,賴男則帶7名友人在附近埋伏。

郭男不疑有他,隻身騎機車赴約,未料才與陳女談話不到1分鐘,2輛汽車突然一前一後堵住巷弄道路,賴男一行人一衝下車,就是一陣球棒、拳腳伺候,打得郭男手腳多處受傷,頻頻求饒,8人才罷手逃逸。

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郭男才與陳女碰面,就遭賴男等人圍毆,直覺案情不單純,但陳女不願配合,對事發經過避重就輕;警方花了一番工夫,才讓她供出賴男,再漏夜追緝8人到案,警詢後將全案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