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無老婆婆」係假A 鼎王執行長認說謊

鼎王餐飲集團執行長陳世明(中)於8日首度召開記者會,正式向消費者九十度鞠躬致歉。(記者張菁雅攝.本報資料照)

鼎王餐飲集團執行長陳世明(中)於8日首度召開記者會,正式向消費者九十度鞠躬致歉。(記者張菁雅攝.本報資料照)

2014/03/09 23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只會行銷還要會說故事!鼎王餐飲集團執行長陳世明坦承,旗下品牌無老鍋的文宣中強調,招牌冰淇淋豆腐是到日本向一位「無老婆婆」學的,但事實上,「無老婆婆」這一號人物是虛構出來的,文宣上的故事也是編造的,根本沒有無老婆婆這號人物。

風波不斷的鼎王,造假事件越演越烈,不只是麻辣鍋底使用雞湯塊造假、旗下燒肉店「塩選燒肉」,宣稱「塩之鑽」是加入法國松露所製成也是假的,現在竟然連文宣也是編造出來的。旗下品牌無老鍋,在菜單前的文宣上開宗明義的點出,無老鍋源自於日本的鍋物,是創辦人陳世明在日本小村莊遇見一位「無老婆婆」,經過3年台日兩地的奔波,終於取得失傳百年的豆腐手藝,但如今卻爆出這個故事「係假A」,讓不少消費者感到錯愕!

8日鼎王召開記者會對外道歉,面對外界的質疑,執行長陳世明臉色鐵青坦承說謊,「在這個部份我們沒有落實做好,是我們的錯,這是我們的錯,非常抱歉。」鼎王發言人梁靜軒表示,「把我們裡面部份重新做過一次檢視,做出最正確的文宣。」

過去,陳世明在節目中大談這段造假的「辛酸史」,打動不少消費者的心,如今「無老婆婆」的故事卻爆出也同樣是造假,陳世明再次自打自家招牌,也讓民眾對食安更欠缺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