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基福公路行人被撞不治 去年同路段曾發生機車騎士摔車亡

救護人員趕抵現場,對鄭男進行搶救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救護人員趕抵現場,對鄭男進行搶救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24/04/14 12:23

〔記者吳昇儒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62歲鄭姓男子昨晚8時許與友人到餐廳用完餐,一同走在基福公路(台2丙線)23.6公里處時,「突然」走到馬路中央,因現場視線差,後方葉姓男子駕駛的車輛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,鄭男經搶救後不治身亡,今日上午由檢方相驗釐清死因,全案將朝過失致死罪偵辦。離奇的是,去年同路段也發生騎士撞狗摔車身亡案件,讓偵辦人員感覺也太巧。

警方到場後,迅速聯繫救護車前往搶救,救護人員將傷者送往澳底保健站急救,但最終未能救回鄭男一命。現場對肇事的39歲葉姓司機進行酒測,其酒測值為0,初步排除有酒駕情形。

據悉,家住基隆的鄭姓男子昨日與友人一同到附近餐廳吃飯,本來一行人走在人行道上,但鄭男卻不知為何,「突然」走到馬路,被路過的葉姓司機撞上。而去年6月8日晚間,該路段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50歲的陳姓機車騎士行經該路段時,與未綁妥衝到馬路上的米克斯犬發生碰撞,造成陳男跟犬隻雙雙身亡。

警方則表示,該路段夜間光線可能較為昏暗,才會容易發生事故;葉姓司機撞死鄭姓行人的案件,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將葉男移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