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彰化議員楊竣程服務處遭槍擊 持槍男20萬交保

國民黨彰化縣議員楊竣程服務處日前遭砸損,開槍主嫌諭知20萬元交保。(民眾提供)

國民黨彰化縣議員楊竣程服務處日前遭砸損,開槍主嫌諭知20萬元交保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4/10 19:22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國民黨彰化縣議員楊竣程疑因債務糾紛,其服務處於7日遭不明男子持空氣槍及球棒破壞,警方今天凌晨拘提6名涉案男子到案,下午移送彰化地檢署複訊,訊後檢方認6男犯罪嫌疑重大,惟無羈押必要,持槍被告諭知20萬元交保,其餘被告則諭知2萬元交保。

涉案的6人都是20歲至30歲的年輕人,沒有幫派背景,都是朋友關係,本月7日凌晨到楊竣程服務處門口,其中1人持空氣手槍對著鐵捲門連開數槍,另5人則是持球棒朝鐵門及門前盆栽敲擊,楊竣程雖未報案,但畫面曝光後,警方主動介入偵辦。

6嫌都坦承因有財務糾紛才到議員服務處砸損,而主嫌多年前與當楊竣程有金錢債務糾紛,雙方都有認識,楊竣程做完筆錄後表示不追究也不提告,但檢方認為6人涉犯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刑法妨害秩序、恐嚇等罪嫌重大,立即開出拘票,命警將該等被告拘提到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