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作法除病毒?神棍帶女信徒上摩鐵沾水摸私處 檢起訴求重刑

張姓老翁自稱法師,誆稱女信徒身染病毒需作法處理,帶到汽車旅館強制猥褻摸胸等私密處;嘉義地檢署檢方偵結後依涉犯強制猥褻罪嫌將張翁起訴,並認為他犯行惡劣,建請法院從重量刑。(情境照)

張姓老翁自稱法師,誆稱女信徒身染病毒需作法處理,帶到汽車旅館強制猥褻摸胸等私密處;嘉義地檢署檢方偵結後依涉犯強制猥褻罪嫌將張翁起訴,並認為他犯行惡劣,建請法院從重量刑。(情境照)

2024/04/02 18:25

〔記者林宜樟/嘉義報導〕嘉義縣70多歲張姓老翁在溪口鄉開私人神壇、自稱法師,卻涉嫌假借神明旨意,稱女信徒身染病毒需作法處理,去年11月將女信徒帶到汽車旅館強制猥褻摸胸等私密處;女信徒事後告知友人此事,友人向警方報案,嘉義地檢署檢方偵結後依涉犯強制猥褻罪嫌將張翁起訴,並認為他犯行惡劣,建請法院從重量刑。

檢警調查,張翁對外宣稱有醫療、修行及加持等能力,去年11月初向一名女信徒稱她染上病毒,需要神佛加持,若不處理會更嚴重,讓女信徒內心惶恐;去年11月中,張翁將女信徒帶到嘉義市某汽車旅館,要求女信徒脫衣,張翁則用手沾水,稱要作法,撫摸女信徒胸部等私密處,女信徒後來拒絕,張翁稱仍在作法,持續長達10餘分鐘。

事後,張翁多次以網路社群軟體LINE告知女信徒「這是神明旨意,在對女信徒進行指示」,女信徒將此事告知友人,友人陪同向警方報案;張翁到案,坦承以手沾水撫摸女信徒的胸部私密處,辯稱是在幫忙作法。

檢方認為,張翁自稱法師,利用人性對宗教信仰、疾病未知的脆弱心理,對女信徒進行猥褻行為,犯行惡劣,造成女信徒心理強烈創傷,除依法起訴外,建請法院從重量刑。

嘉義地檢署。(資料照)

嘉義地檢署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