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大社路面出現油漬 機車自摔撞上對向轎車

高雄市大社區學府路路面出現不明油漬,害騎士自摔擦撞他車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高雄市大社區學府路路面出現不明油漬,害騎士自摔擦撞他車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2024/04/02 16:29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大社區學府路段(台186甲線)4月1日傍晚,發生機車衝向對向車道擦撞車禍,騎士受傷送醫,初步了解疑為有不明車輛漏油,在馬路上留下油漬肇禍。仁武警分局今天表示,已調閱監視器追查漏油車輛,以釐清肇責。

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4月1日傍晚5時獲報,大社區學府路段(台186甲線)發生騎士自摔遭對向車擦撞事故。員警趕抵現場,發現是26歲武姓騎士騎乘大型重機車疑因路面油漬致自摔,進而與對向43歲許女駕駛的轎車發生擦撞。

警方在現場實施交通管制,通報清潔隊到場清理油漬。雙方駕駛實施酒測值均為0,武男身體擦挫傷,由119送醫救護,幸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。武男表示,行經該路段時疑因路面油漬致不穩自摔。

仁武分局正調閱監視器追查漏油車輛,針對車輛不慎漏油情事,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規定,可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、18000元以下罰鍰;另致人受傷則吊扣駕駛執照一年。全案詳細肇責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通知有關單位清除路面油漬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警方通知有關單位清除路面油漬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