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忙一場吃官司!男變裝偷娃娃機台卡通限量存錢筒網拍 台主報警逮人

李男變裝偷娃娃機台卡通限量存錢筒網拍,林姓台主發現報警逮獲依法送辦。(讀者提供)

李男變裝偷娃娃機台卡通限量存錢筒網拍,林姓台主發現報警逮獲依法送辦。(讀者提供)

2024/03/25 09:53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一名李姓男子變裝行竊屏東娃娃機台上9個限量卡通大型存錢筒後,竟於臉書社團販售牟利做起無本生意,林姓台主發現約在鳳山面交,報警抓人李男認栽,警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,李男白忙一場還要吃官司。

高市警方調查,嫌疑人李姓男子(24歲)3月21日凌晨4時身穿深藍色雨衣、頭戴漁夫帽著口罩、手套,全身變裝包得密不透風,前往屏東縣潮洲鎮的娃娃機台,徒手行竊林姓台主(23歲)放在機台上9個大型存錢筒後從容離去。

林姓台主損失約27000元,隔天於臉書娃娃機社團中,看到有人發文稱要販售一批大型存錢筒,因該商品缺貨且限量,令他感到起疑,他於22日晚間約出李男面交,驚覺商品包裝方式與自己包裝手法相似,確認商品作記號之處皆相同。

林姓台主再約出李男於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前交易其他商品,林男質疑當場商品被竊要求歸還,李男不承認偷竊行為,也不願歸還商品並賠償,林姓台主立即報警,請求警方到場協助。

鳳山警分局忠孝派出所警員據報到場,將李姓男子帶回派出所,調閱店家監視器畫面,檢視比對確認為李男所為,李男見事跡敗露,自知再多變裝也逃不過法律制裁,才坦承犯行不諱。

警方當場查扣卡通存錢筒後,交還給林姓台主帶回,警訊後將李男依法送辦,並提醒民眾應將財物置於安全處所,並以上鎖等加固方式確保財物安全,以免引起歹徒覬覦。

李男變裝偷娃娃機台卡通限量存錢筒網拍。(讀者提供)

李男變裝偷娃娃機台卡通限量存錢筒網拍。(讀者提供)

李男變裝偷娃娃機台卡通限量存錢筒網拍,被林姓台主發現報警逮獲。(讀者提供)

李男變裝偷娃娃機台卡通限量存錢筒網拍,被林姓台主發現報警逮獲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