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姊妹花嚇壞!男子潛入社區按門鈴「確認交往意願」

只為確認交往意願,恐怖男潛入社區按她門鈴,遭新竹地院判刑。(情境照)

只為確認交往意願,恐怖男潛入社區按她門鈴,遭新竹地院判刑。(情境照)

2024/03/23 07:22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這個男人太恐怖!新竹張姓男子垂涎國中同學陳女姊妹花,竟從通訊錄取得陳女住址後,只因想「確認交往意願」,即潛入陳女社區,跑到門口按電鈴,嚇得被害人姊妹花容失色,新竹地院依跟騷法將張男判刑。

法官調查,張男與陳女姊姊是國中同班同學,因通訊錄而知悉姊妹居所,張男為了想跟陳女姊姊及未曾謀面的陳女取得聯繫及確認交往意願,竟基於跟蹤騷擾及無故侵入他人住宅之犯意,先後於去年3月4日晚間8時與隔天下午6時,兩度前往陳女居所社區前,趁該社區住戶外出未將大門關合之際,擅自進入社區中庭及樓梯間,並上樓前往陳女居所門外,按鈴欲聯繫陳女姊妹未果始離去,均使陳女心生畏怖,足以影響其日常生活及社會活動

法官審酌陳女與張男素不相識,張男竟為與姊妹聯繫,反覆對陳女做出跟蹤騷擾行為,使被害人處於不安環境中,影響其日常生活,所為實屬不該,惟念張男終能坦承犯行,並承諾不再接觸被害人與其家人,最後依跟蹤騷擾防制法之跟蹤騷擾罪,處有期徒刑2月,緩刑2年,並應向公庫支付2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