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戀上女直播主被拒!男辱罵、電話騷擾 判拘役50天

南投縣林姓男子喜歡上女直播主,對方拒絕追求後,即用電話、網路訊息展開瘋狂的騷擾、辱罵、恐嚇,被南投地院法官依跟蹤騷擾罪名,判拘役50日,併科罰金4萬元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南投縣林姓男子喜歡上女直播主,對方拒絕追求後,即用電話、網路訊息展開瘋狂的騷擾、辱罵、恐嚇,被南投地院法官依跟蹤騷擾罪名,判拘役50日,併科罰金4萬元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2024/03/02 23:39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南投縣林姓男子戀上女直播主,追求遭拒後惱羞成怒,連續多日半夜狂叩,並傳送錄音訊息,辱罵女方是番仔、討客兄,還說要燒金紙且一定要玩死她,女直播主飽受威脅下提告,林男雖辯稱是酒醉胡言亂語,南投地院法官近日以跟騷罪名判處林男拘役50日,併科罰金4萬元。

林姓男子在網路認識該女直播主,前年2月兩人加LINE後,他即每日打電話並傳送「打電話給他」、「起床要講」等訊息,並表示要追求她,該女明白表示拒絕後,改稱要把該女當妹妹,女直播主仍以文字表示「當妹妹也不可能」,林男開始抓狂,前年3月一連多天,日夜頻打網路電話,女方不接電話,就用錄音的方式傳送恫嚇威脅等訊息。

林男的訊息,除有三字經,還質問女方是不是番仔、討客兄,女方仍無回應即口氣更恐怖,表示要燒金紙給該女,會搞到她悽慘落魄,並一定玩死她,女直播主精神飽受威脅下還去看精神科醫師,最後忍無可忍,蒐集林男的各種通訊紀錄和訊息截圖提告。

林男一開始否認追求女直播主,且女直播主收到訊息是他喝醉後意識不清說的或寫的,惟證據會說話,女方蒐集的訊息很完整,林男最後也改口承認有追求之意。

南投地院法官認為,林男未以理性態度與女直播主來往,僅為滿足自身私慾,無視對方感受,對其反覆以通訊軟體聯繫而進行跟蹤騷擾,讓人承受精神上痛苦,明顯觸犯跟蹤騷擾罪,考量林男跟蹤騷擾的頻率、手段強度,及檢察官和被害人對刑度的意見,判處拘役50日,併科罰金4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