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遭虐死棄屍斗南某汽車旅館!2嫌自首被羈押

34歲男子疑因債務糾紛遭人凌虐致死棄屍汽車旅館,2名30歲嫌犯雖自首,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認2嫌涉殺人、凌虐致死重罪,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34歲男子疑因債務糾紛遭人凌虐致死棄屍汽車旅館,2名30歲嫌犯雖自首,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認2嫌涉殺人、凌虐致死重罪,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24/03/21 09:48

〔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〕34歲徐姓男子疑遭凌虐致死並棄屍在汽車旅館多日,2名兇嫌3月15日前往虎尾分局自首,警方到場發現男子已死亡多時,當晚即拘提2兇嫌,因2人對案情避重就輕,檢察官複訊後,以涉嫌凌虐致死重罪,且有勾串滅證之虞聲請羈押禁見獲准,全案由檢警深入調查中。

雲林地檢署指出,劉嫌(男,30歲)、黃嫌(男,30歲)2人15日晚上8點多到虎尾分局自首,指因債務糾紛曾毆打徐男,徐男陳屍在斗南某間汽車旅館內,檢方獲報,與雲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及斗南分局組成專案小組。

據指出,劉、黃2嫌是在3月12日凌晨3點多共乘一輛轎車前往該汽車旅館,訂了2間連號房間入住,進房後還交代館方人員不用送早餐及清理房間,入住後連續多日沒有外出,汽車旅館人員直到15日晚上大批警察前往蒐證才知有人陳屍在房間內。

據悉,徐男與劉、黃2嫌因有財務糾紛,遭綁並毆打凌虐,劉、黃再將傷痕累累的徐男放置在後車廂載到斗南的汽車旅館,把徐男獨自放在一間,2嫌合住一間,隔天醒來發現徐男已無氣息,直到15日晚上才向警方自首。

檢方指出,18日完成解剖,初視徐男身上有多處瘀傷,且死亡多時,至於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定鑑定中;另劉、黃2嫌雖是自首,檢警察複訊後,認為2人涉嫌殺人、凌虐致死等重罪,且有勾串滅證之虞,聲押禁見獲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