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公海軍定海營區 空軍上士陳屍宿舍曬衣間

海軍定海營區傳上士自殺,軍警及消防趕往家中通知其妻子。(民眾提供)

海軍定海營區傳上士自殺,軍警及消防趕往家中通知其妻子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3/18 19:47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海軍遠航敦睦艦隊全國軍港巡航之旅,明(19)日抵達馬公軍港,今日卻傳出定海營區內一名上士,陳屍在宿舍曬衣間內,軍方正協助調查處理中,但軍方試圖通知其妻時,卻聯絡多次未果,一度軍警會同里長企圖破門而入,所幸其妻及時開門,趕往醫院處理後事。

根據了解,今日下午3時多發現鐘姓上士陳屍海軍定海營區宿舍曬衣場,已無生命跡象。軍警發現鐘姓上士死亡後,立即聯絡他的妻子,多次打電話到他家,卻無人接聽,引發軍警緊張,立即聯絡當地里長、消防隊等單位趕往,一度氣氛相當緊張,擔心發生意外。

當軍警及消防人員準備工具破門而入,其妻子才出面開門,稱因音樂聲太大聲,沒有聽到敲門聲,她也被誤傳精神不濟燒瓦斯,引來消防車及救護車,隨後鐘男妻子隨同警方與馬基隊離家前往醫院處理後事。

軍方人士表示,鐘姓上士不是海軍部隊成員,而是空軍白沙天弓連,因營舍正在整修,部隊暫時移往海軍定海營區駐防,鐘姓上士為苗栗人、妻子為台南人,兩人租屋生活,家庭經濟小康,並無債務問題,有待軍警進一步調查釐清輕生動機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