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選錯機車「吞雲吐霧」……坐到警用的!台中通緝犯在劫難逃

員警發現鄧男淡定坐在警用機車上抽煙。(警方提供)

員警發現鄧男淡定坐在警用機車上抽煙。(警方提供)

2024/03/17 21:19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警方前天到轄內一間旅館訪查,未發現不法正準備離開時,發現一名旅館男性員工坐在警用機車上抽煙,只見他淡定吞雲吐霧絲毫未察覺異狀,員警順勢盤查,赫然查出他是兩個地檢署發布的詐欺通緝犯,儘管他一再聲稱不知遭通緝,但訊後仍被解送歸案。

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所巡佐蔡坤舉、警員張育群,當天例行性的到轄內位在華美街上的旅館訪視,抵達後將偵防機車停放騎樓後即進入旅館內,由現場員工配合員警依序到各樓層客房,以及地下室等處進行訪查,均未發現任何不法活動或是跡象。

當訪查結束員警步出旅館大廳準備離去時,發現門口24歲鄧姓男子淡定的坐在員警偵防機車吞雲吐霧,「你幹嘛坐我機車?」、「身份查一下」,「我是員工啊」,經盤查身分,發現鄧男竟是新北市及桃園等地檢署發布在案的詐欺通緝犯,立即將他帶返所查處。

原來鄧男的確是該旅館的員工,儘管他辯稱不知道被通緝,才會大辣辣的坐在偵防機車上抽煙,但選錯地方快樂似神仙的下場就是被員警帶回,訊後解送歸案。

第二分局長周俊銘表示,維護社會治安為警察職責,詐欺犯罪問題更是深切影響民眾生活戕害國人,警察各項勤務也持續展現打擊犯罪決心讓「人民有感」,尤其影響民眾財產至鉅的詐欺犯,更以「向上溯源、向下刨根」精神,瓦解犯罪結構,展現維護治安決心。

經查鄧男(右一)是詐欺通緝犯。(警方提供)

經查鄧男(右一)是詐欺通緝犯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