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鬱悶男巷內來回開車、按喇叭急煞 警拔槍攔下送辦

警方舉槍要求陳男下車接受盤查。(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)

警方舉槍要求陳男下車接受盤查。(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)

2024/03/16 12:23

〔記者吳昇儒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日上午9時許在汐止區建成路57巷內來回行駛,過程中不時按喇叭、急煞,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警方處理。員警趕往現場,舉槍將車攔下,並當場逮捕陳男,詢問後依公共危險罪,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,46歲陳姓男子僅因心情不佳,就駕車在巷弄內危險駕駛,加速行駛、急轉彎、急煞車以及無故亂鳴喇叭,無視周邊民眾安全;對其施行酒測,陳男酒測值為0,初步排除有酒駕情形。

據悉,陳男向警方供稱近期父親身體不適就醫,才會心情不好,加上他本身罹有精神方面疾病,曾有就醫紀錄,可能是受到負面情緒影響,引發病症。

警方也對該車進行搜查,並未發現違禁物品,詢問後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;另道路交通違規部分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製單告發。

警方將陳男壓制在地,當場逮捕。(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)

警方將陳男壓制在地,當場逮捕。(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)

陳男駕車在巷弄間急轉彎、亂鳴喇叭、危險駕駛。(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)

陳男駕車在巷弄間急轉彎、亂鳴喇叭、危險駕駛。(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