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聯男疑嘉南大圳落水溺斃 漂流超過20公里到支流

曾姓男子嘉南大圳落水不幸身亡,在布袋鎮樹林里樹林頭嘉南大圳支流尋獲。(嘉義縣消防局提供)

曾姓男子嘉南大圳落水不幸身亡,在布袋鎮樹林里樹林頭嘉南大圳支流尋獲。(嘉義縣消防局提供)

2024/03/14 20:08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台南市曾姓男子失聯,警方昨天(13日)凌晨循線在嘉義縣水上鄉大堀村嘉南大圳中興橋旁發現曾男機車,民眾今天下午在布袋鎮樹林里樹林頭嘉南大圳支流發現水流屍,經查證確認是失蹤的曾男,距離疑似落水處超過20公里。

警方調查,曾姓男子家屬昨天凌晨向台南麻豆分局通報協尋,警方掌握曾男最後發話地點在嘉義縣水上鄉,轉報水上分局,警方在嘉南大圳中興橋旁發現曾男機車、鞋子及手機,但人已不知去向,通報消防局派員搜尋。

嘉義縣消防局昨天凌晨1點45分接獲警方轉報,派遣水上等6個分隊,9車次13人沿嘉南大圳擴大搜尋到晚上,仍一無所獲。

消防局今天下午4點01分接獲縣警局轉報,布袋鎮樹林里樹林頭嘉南大圳支流疑似有人溺水,立即派遣人車趕往搶救,但男性溺者已明顯死亡。員警查證是3月13日1點45分水上鄉大堀村嘉南大圳中興橋旁疑似落水民眾,現場交由警察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