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趁丈夫出國 台中少婦當車手賺外快落網

陳婦(中)頭戴球帽點收詐騙贓款落網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陳婦(中)頭戴球帽點收詐騙贓款落網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2024/03/12 14:12

〔記者黃旭磊/台中報導〕南屯區29歲陳姓少婦新婚不久,陳婦與張姓被害男子面交詐款現金80萬元,首次出勤就在超商落網,落網後坦承趁丈夫出國開餐廳時透過IG應徵車手賺外快,「做這個(詐團)」賺的多,警方依刑法詐欺及洗錢防制法等罪嫌送辦。

台中市第四警分局表示,張男(59歲)去年11月誤入詐團股市長虹line投資群組,依照群內假理專指示在今年1月前投資新臺幣160萬元,春節後張男接到群組中籤通知,得知補足現金80萬才得以認購飆股股票,為避免損失先前投資、錯過高報酬機會越陷越深,轉而向妻子借款。

張妻驚訝丈夫僅透過line群組陸續匯款,立即向大墩派出所報案,警方讓張男持續與詐團聯繫,本月約妥「理專 」在大墩路統一超商面交投資尾款,員警埋伏見陳婦長相清秀,頭戴白色球帽收款點收,立即喝令「手機拿出來,小姐。」

大墩派出所副所長黃俊超說,陳婦落網後異常淡定,悠悠向員警說透過IG應徵車手,第1天上工就遇到警察,坦承先前行政助理賺得少不開心,很少關心新聞不知道是做詐騙。

陳婦說,家人不知兼差當車手,新婚丈夫過年後出國開餐廳,公司說有投資客投入大筆現金,不想放過賺錢時機來「幫客人賺錢」,沒想到客服中心上線聯絡員都是假的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陳姓少婦(左)新婚不久,首次出勤當車手在超商落網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陳姓少婦(左)新婚不久,首次出勤當車手在超商落網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