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休旅車遭翻覆聯結車壓扁母子命危 眾人集氣恢復生命跡象

休旅車已嚴重扭曲變形,看不出原樣。(民眾提供)

休旅車已嚴重扭曲變形,看不出原樣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3/10 17:14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廖姓母親今天上午開車載吳姓兒子前往補習班,途中行經大坑東山路時遇飛來橫禍,遭失控翻覆聯結車砸中,休旅車當場壓扁,母子也受重傷命危搶救,引發社會關注更有民眾在各臉書社團幫集氣,據了解,母子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,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中。

這起重大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9時16分,59歲蘇男當時駕駛聯結車沿東山路往市區方向行駛,在內側車道過彎時突向右傾斜翻覆,當場砸中同向在外線車道的右前方休旅車,除導致休旅車嚴重擠壓扭曲變形,43歲廖姓母親、19歲吳姓兒子也受困車內,經緊急救出廖女已無生命跡象,吳男也重傷意識模糊,目前2人仍在慈濟醫院搶救中。

家屬透露,已考上大學的吳男考量家中經濟狀況,為減輕家中負擔決定報考警專,今早原本要騎車去補習班上課,但媽媽擔心騎車危險,決定開車載他去,沒想到卻遇上此劫難,而此重大事故隨即引發社會關注,更有民眾在「我是台中人」等臉書社團貼文籲眾人替這對母子集氣。

而母子在今天下午已恢復生命跡象,院方表示,兒子因腦出血手術,母親也恢復呼吸心跳,因腹內出血,經止血後將送加護病房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