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警界剋星」酒店妹1年擊落雙警 1警挨告性侵1警遭控始亂終棄

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林姓警員遭酒店妹指控始亂終棄。(記者姚岳宏攝)<h4>☆飲酒過量  有害健康  禁止酒駕☆</h4>

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林姓警員遭酒店妹指控始亂終棄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2024/03/10 17:03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李姓警員遭1名酒店小姐指控,雙方交往1個月後,對她始亂終棄,還聲稱曾為他懷孕墮胎,警方調查雖認雙方均未婚,但李員涉足有女陪侍的不妥當場所,核予記過2次,並列教育輔導對象,特別的是,該酒店小姐去年也曾提告,遭北市兩線三星的林姓警官性侵,後雖不起訴處分,該警官卻因此被調職;該酒店妹一年間讓兩個警察被處分,成為北市警界熱議話題。

據了解,中山分局36歲李姓警員去年6月21日晚間獲友人邀約,前往北市中山區某高級酒店,認識該名酒店妹,雙方發生關係後交往,期間該酒店妹曾去電要求李員買她全場,讓她可休息,李員沒答應,雙方爭吵後分手。

酒店妹氣憤下,打電話向李服務的派出所要求「負責」,驚動派出所長,去年7月31日所長帶李員主動向督察組報告,李員當時表示交付6萬6千元分手費,後來該酒店妹又稱懷孕,再要李員出面解決,雙方8月間再度以13萬1488元達成和解。

中山分局督察組曾數度聯繫該酒店妹,但她僅願電話訪談,督察組調查後,認定李員涉足有女陪侍的不妥當場所,核予記過2次,提報教育輔導對象;強調對員警風紀問題,秉持警紀警辦、毋枉毋縱立場,依法嚴處,不庇縱、不掩飾。

據指出,李員去年錄取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,卻因這起風紀案被處分,被撤銷受訓資格,警官路因此斷送。

警方查花酒案意外發現,該酒店妹去年曾指控,北市警局2線3星林姓警官2022年耶誕夜至東區酒店喝花酒,事後帶她到旅館對她性侵並強制猥褻,後因曾幫女方叫計程車回家,且LINE對話無異常,查無林員違反女方意願事證,認定罪證不足,去年9月將林員不起訴;林員仍被記過2次調職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