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碰撞守望相助隊員肇逃 大雅警局以車追人

肇逃車主撞機車後竟逃逸。(民眾提供)

肇逃車主撞機車後竟逃逸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3/03 15:45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昨天晚上12點左右,1輛轎車行經台中市潭子區福潭路左轉潭興路時,與騎乘重機從潭興路左轉福潭路的潭陽里守望相助隊隊員、黃姓機車騎士(男,31歲)發生碰撞,機車車頭毀損,黃男擦挫傷送醫,但警方獲報到場,肇事轎車駕駛竟肇事逃逸,黃男經檢測無酒精反應,警方將通知肇逃車主到案說明,全案將依肇事逃逸、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指出,黃男昨晚騎機車行經潭子區潭興路準備左轉福潭路,見轎車要左轉而停在路中間,不料,轎車竟撞上黃男後逃逸,黃男左手輕微擦挫傷,經送往台中慈濟醫院就醫後無大礙。

警方目前以車追人,將通知何姓車主到案,並呼籲民眾發生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涉犯刑責,致人傷害而逃逸者,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,而致人於死或重傷而逃逸者,更可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,如駕車不慎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,不論車損嚴重性或責任歸屬,皆應撥打110報案,切勿逕自離開。另外,酒後駕車害人害己,千萬別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開玩笑,警方將持續強力執法打擊酒駕,請民眾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,共同維護交通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