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艋舺公園上演全武行 起因是嫌朋友喝酒太吵美夢被打斷

周男(紅衣者)、仲男(黃衣者)痛打黃男與黃女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周男(紅衣者)、仲男(黃衣者)痛打黃男與黃女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24/02/28 12:37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同樣都55歲的周姓男子與仲姓男子,昨天深夜與56歲黃姓女子、48歲黃姓男子一起在台北市艋舺公園喝酒聊天,周、仲兩人不勝酒力,不久後就躺下睡覺,黃女與黃男則越聊越起勁,聊天音量也變大。周、仲被吵醒,氣得上前痛打黃男、黃女,當街上演全武行,但周、仲兩人也隨即被警方制止被帶回派出所法辦。

北市警萬華分局在凌晨0時20分接獲報案,民眾聲稱艋舺公園附近有人打架,轄區員警趕往查看,但到時現場已無人打架。警方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,同時訪查周邊目擊者釐清,並循線在附近逮到動手打人的周嫌與仲嫌。

警方查出,原來周、仲與黃男、黃女互相認識,他們雖然非社會局列管的街友,但有時會一起在艋舺公園喝酒、過夜。他們4人昨天深夜一起在艋舺公園喝酒聊天,4人幾杯黃湯下肚後,周、仲醉意襲來,不久後就躺下休息,但黃男與黃女越聊越起勁。

周、仲兩人起先睡著,今天凌晨時刻卻被黃男與黃女的聊天音量吵起來,兩人氣不過美夢被打斷,隨即上前對黃男、黃女痛毆一頓。

警方說,黃男與黃女都是肢體受到皮受傷,傷勢不嚴重,他們被送醫包紮後沒有大礙,同時表明不願提告;至於周、仲兩人最後則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「加暴行於人者」裁處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警方循線逮到周男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循線逮到周男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