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砸上億送房送車要不回反遭女模控伸狼爪 「波霸奶茶杯」大亨施宗明喊告

素有「波霸奶茶杯」大亨之稱的54歲旅美台商施宗明向女模求償1.1億元餘元,現由北院審理中;今有媒體報導女模指控施男對她不軌,施男今嚴正否認並預告將對女模提告。(資料照)

素有「波霸奶茶杯」大亨之稱的54歲旅美台商施宗明向女模求償1.1億元餘元,現由北院審理中;今有媒體報導女模指控施男對她不軌,施男今嚴正否認並預告將對女模提告。(資料照)

2024/02/23 14:02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素有「波霸奶茶杯」大亨之稱的54歲旅美台商施宗明,被爆砸1.1億元給女模卻被藉機疏遠,決定提告求償,現由台北地院審理中。今有媒體報導指女模控訴趁她酒醉對她不軌,施男今發表聲明否認,也預告將對女模提告。

施男說,他與女模往來期間,絕對沒有對女模不軌,他將另對女模提告,以維護他的清白;他也說,他發現女模認識他後,就向友人打聽他的資力,刻意接近他,並於一開始就在欺騙他,除不斷向他說謊,更以各種不同名目與藉口誘使他交付大額金錢、財物,事後又拒絕返還,他才得知被騙。

施男在聲明中也二度強調絕對沒有對女模不軌,也沒有5年性愛合約這件事,女模是合意與他發生性行為,並於詐得財物後,藉口無法與異性發生性行為而疏遠他;後來他向女模要求返還他被騙的金額遭拒,而委託律師向女模提起刑、民事告訴,並對女模進行假扣押。

施男最後強調,女模的不實言論已嚴重侵害他的名譽,也對他與他的事業造成嚴重困擾與侵害,他決定將對相關人等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