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2線3星警官癌逝 同仁不捨「開朗的長官」

高雄市警察局外觀。(資料照,記者黃良傑攝)

高雄市警察局外觀。(資料照,記者黃良傑攝)

2024/02/22 12:22

〔記者許麗娟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警局某分局2線3星李姓警官上月24日上班時因身體疼痛不適就醫,檢查發現罹患胰臟癌末期,入院治療不到1個月,昨天傳出病逝,讓同事震驚與不捨,直言李姓警官人相當開朗、很照顧下屬,分局也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

據了解,55歲李姓警官任職分局民防組組長,從警逾30年,上月24日發現罹患有「癌王」之稱的胰臟癌,因早期無症狀,等到病發時被檢出常已是末期,李雖緊急住院並進行化療,因病情不佳,家屬原定於本月20日為他申請退休,未料程序尚未跑完,21日即病重離世。

據分局同仁透露,李姓警官平常和同仁相處愉快,總是笑口常開、為人開朗,對於驟逝消息傳來大家都相當不捨,而據了解,若李姓警官有順利申請退休,遺霜李妻日後將可請遺屬半餉,若無,則只能領在職撫卹金,可分10年請領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