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控鑽車縫擦撞「肇逃」 北市警公布監視影像還原現場

路口監視器拍到13時51分員警騎車經過該車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路口監視器拍到13時51分員警騎車經過該車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24/02/18 17:49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有民眾指稱,大年初一駕車前往台北市松山慈惠宮拜拜的路上,遭到騎機車的警員因為鑽車縫、不慎擦撞他的車門,警員現場沒停車處理就直接騎走,該車主不滿車門遭刮傷,今天將行車紀錄畫面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要大家評理;當時騎車經過的警員今天則稱,當時並未碰到該車,警方也秀出當時附近路口監視影像,同時表示將聯絡車主,還原當時情況。

聲稱遭擦撞的車主表示,他大年初一去松山慈惠宮拜拜的路上,遇到警察騎車鑽車旁邊的車縫,後座的兒子說他看到警察撞到車門,然後就直接騎走了!(行車記錄器有錄音),下車後車門有刮痕,他問「這樣算肇逃嗎?」

對此,轄區信義分局指出,有民眾於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張貼貼文,表示2月10日前往松山慈惠堂等廟宇參拜,駕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68巷時,遭警方騎乘警用機車擦撞而未下車處理。

經查當(10)日因慈惠堂參拜人潮眾多,福德街派出所黃姓警員駕駛警用機車趕赴慈惠堂前執行交通疏導,期間於13時52分行經民眾駕駛的自小客車旁。惟經詢警員表示當下並未與該車發生擦撞;另為求慎重,信義分局調閱後續路口監視器影像,約莫14時04分時,亦未見該車右側車身有擦撞痕。

信義分局強調,已與車主完成聯繫,將約定於明(19)日至派出所查閱相關監視器影像,以還原實際情況。

另支路口監視器14時04分拍到該車時,車側並無擦撞痕跡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另支路口監視器14時04分拍到該車時,車側並無擦撞痕跡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車主將刮傷照片PO網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車主將刮傷照片PO網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