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年初一惡火奪3命!桃園大園透天厝1女移工成焦屍 2人送醫不治

桃園大園透天厝大年初一冒火,屋內1人燒成焦屍、2人OHCA送醫 急救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桃園大園透天厝大年初一冒火,屋內1人燒成焦屍、2人OHCA送醫 急救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24/02/10 18:44

首次上稿 17:53
更新時間 18:44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大年初一惡火釀3死!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北路3層樓透天厝今天(10日)下午4點11分左右失火,冒出陣陣黑煙,消防局第三大隊大園分隊出動消防人員55名,消防車18輛、救護車6輛到場搶救,4點30分撲滅火勢,消防人員在3樓後方房間發現1女1男OHCA(沒有呼吸心跳),2人送醫搶救仍不幸不治;3樓樓梯旁則發現1名女子燒成焦屍。

警、消初步調查,發生火警的3層樓民宅,1樓是娃娃機店,無人在內;起火樓層2樓住戶已先疏散完畢。消防人員到3樓查看,尋獲1男1女2名外籍移工現場OHCA,女性移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、男性移工送往經國敏盛醫院,但2人晚間不幸傷重不治。另有1人未撤出,消防人員發現她已燒成焦屍。3名移工身分均不詳,員警確認身分中。

至於火警發生原因,警方已將住在2樓、於火警發生第一時間自行逃出的二房東夫妻帶回派出所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