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兄弟檔突攻擊中壢母女 被逮供稱:幫朋友出頭

警方將王姓男子(前中)與他的弟弟(後中)逮回偵辦。(警方提供)

警方將王姓男子(前中)與他的弟弟(後中)逮回偵辦。(警方提供)

2024/01/05 07:07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中壢區一名53歲女子4日上午騎機車載女兒上學,卻在離開陸光二街一處社區大門時被攻擊,警方追查後,今天凌晨從新北市逮回王姓男子兄弟檔,他們坦承犯案並供稱,女子曾與朋友因細故爭吵,他們為了幫朋友出頭,問清女子的機車車號等資訊後,趁女子出門時修理她。警方訊後將依傷害、妨害自由與毀損將王男兄弟檔送辦,後續還將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究責。

女子4日上午7點多騎著機車載女兒上學,突遭王男弟弟(30歲)將她女兒拉下機車摔在地上,王男(31歲)趁女子停下機車,也跟著衝上前,與他的弟弟一同推打女子後逃逸。

中壢警分局自強派出所接獲報案,警方憂心是無差別攻擊,非常重視,組成專案小組後調閱超過200支監視器的監視錄影畫面,逮回王男兄弟檔,他們供稱,女子與他們的1名朋友因細故發生爭吵,他們為了幫朋友出頭,4日從新北市駕車到桃園市等待,看到女子騎機車載女兒離開社區時,先拉下女子的女兒,再推打女子致她左肩、左膝受傷。

王男兄弟檔逃逸後,還一度更換車牌,意圖逃避警方追緝未果,犯案16小時後落網,警方說,將追究王男兄弟檔的傷害、妨害自由與毀損等罪責,並進一步釐清兩人犯案的真正動機。

王姓男子的弟弟將機車後座的女子女兒拉下車。(擷取自網路)

王姓男子的弟弟將機車後座的女子女兒拉下車。(擷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