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批評蘇震清家族為利益傷害民進黨、出賣台灣利益

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批評蘇震清家族為利益傷害民進黨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批評蘇震清家族為利益傷害民進黨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2023/12/27 15:12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民進黨屏東黨部今天針對攻擊民進黨屏東前縣長潘孟安、屏南立委候選人徐富癸的文宣提出反駁,縣黨部主委羅平道批評,立委蘇震清背棄民進黨的清廉價值,還與國民黨結合,為了家族利益傷害民進黨、出台灣利益。蘇孟淳競選總部則回應說,蘇孟淳是以無黨籍參選,而民進黨提名、潘孟安違反黨紀、為國民黨候選人助選等問題都令黨員寒心。

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今天指出,近期有民進黨員陳武守、丁柏福署名刊登廣告批判指前縣長潘孟安壟斷屏東派系,針對民進黨屏南立委提名、屏東縣長、萬丹鄉長選舉提出攻擊,主委羅平道強調,清廉、勤政、愛鄉土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,縣議員許展維因為牽涉司法案件,用最高道德標準選擇退選,維護民進黨清廉價值,徵詢莊瑞雄則婉拒,最後才徵召深耕屏南20餘年、擁有完整歷練的徐富癸,臨危授命,代表民進黨角逐屏南立委,徵召過程毫無派系與子弟兵的考量。

羅平道說,難道沒有徵召蘇震清之子蘇孟淳就是不思徵召社會賢達?不海納百川嗎?蘇震清因收受賄賂罪,一審遭重判10年,違反選罷法導致無法參選,卻無視自身廉潔問題,強行推派兒子蘇孟淳退黨參選立委,蘇家不感念民進黨長期栽培,還違背民進黨的清廉、勤政、愛鄉土的價值。

去年參選縣議員落選、代理長治鄉長許重慶說,蘇震清之女蘇孟婕未參與黨內議員提名作業,待提名人選確定後,竟強行登記參選議員,並冒用民進黨徽混淆民進黨支持者,蘇家只為家族利益,不顧黨與大局。

萬丹鄉水泉村長李協政則指出,蘇震清幹部李麗卿明明一審遭判4年,仍執意參選萬丹鄉長,造成民進黨喪失萬丹鄉的執政權,嚴重影響民進黨清廉形象,讓萬丹鄉親非常痛心。

蘇孟淳競選總部則回應說,蘇孟淳是以無黨籍參選,而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提名皆以派係考量、潘孟安違反黨紀為國民黨候選人助選等問題都沒有處理,才是令黨員寒心。

立委蘇震清推出女兒參選縣議員時掛民進黨徽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立委蘇震清推出女兒參選縣議員時掛民進黨徽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