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抱女同事抬起說「好冷唷!」 知名超市連鎖員工被判刑3月

王姓男子被控熊抱女同事,基隆地院依犯性騷擾防治法判他3月徒刑,得易科9萬元罰金。 (記者林嘉東攝)

王姓男子被控熊抱女同事,基隆地院依犯性騷擾防治法判他3月徒刑,得易科9萬元罰金。 (記者林嘉東攝)

2023/12/28 15:38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王姓男子去年8月間,在上班期間,見女同事小美(化名)走過他身旁,被控熊抱起小美,致雙腳離地。基隆地院審理時,王男辯稱,他跟小美很熟,熊抱起小美,只是跟她開個玩笑,但法院認為,王男熊抱起小美時,有碰到小美後背上半部及腰部等隱私部位,依犯性騷擾防治法性騷擾罪判處3月徒刑,得易科9萬元罰金。

判決指出,王男是知名連鎖超市員工,去年8月間某日下午2時許,在新北市物流園區內,見小美徒步走過他後,突然從小美身後熊抱起她,還將小美抱起上抬,使小美腳部短暫離地,嚇壞小美報警,指控王男對她性騷擾。

檢警調查時,小美指控,王男抱起她時,將她抱得很緊,還說:「好冷唷!」,讓她很怕,感覺不舒服。王男則說,他當時將小美抱起雙腳懸空,移到他旁邊,只是要跟她借過,因為他跟小美很熟,跟她開個玩笑。

不過,法官認為,王男熊抱小美將她抱起時,有觸碰小美後背上半部及腰部等隱私部位,已對小美實施性騷擾,觸犯性騷擾防治法性騷擾罪,審酌王男犯後,堅稱只是跟小美開個玩笑,始終否認犯行,且迄今未與小美達成和解,因此判處王男3月徒刑,得易科9萬罰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