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否認拳擊特訓暗諷高嘉瑜 李彥秀:歡迎一起練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(右1)找來徐巧芯(右3)、游淑慧(右2),與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李茂芊(右4),赴南港鷹雄拳擊館,進行拳擊特訓。(記者陳冠甫攝)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(右1)找來徐巧芯(右3)、游淑慧(右2),與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李茂芊(右4),赴南港鷹雄拳擊館,進行拳擊特訓。(記者陳冠甫攝)

2023/12/12 18:26

〔記者陳冠甫/台北報導〕2024大選邁入倒數,國民黨女性立委參選人李彥秀找來徐巧芯、游淑慧,與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李茂芊,今(12)日下午赴南港鷹雄拳擊館,進行拳擊特訓,強健體魄,期許未來發揮監督戰力。對於拳擊活動是否呼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曾遭家暴,李彥秀否認,僅表示女性的自我保護、性別平權很重要,歡迎高嘉瑜一起來練拳。

李彥秀與徐巧芯、游淑慧、李茂芊等人,下午到拳擊館就先在教練帶領下暖身,分別練習基本拳擊招式,隨後進入拳擊擂台由教練擔任陪練員練習基本拳擊動作,並揮拳擊破寫有「完全傲慢」、「性騷惡狼」、「黑金貪腐」、「性別歧視」等議題紙板,表示決心。

針對拳擊活動是否呼應高嘉瑜過去曾遭遇家暴事件,李彥秀否認,僅表示女性的自我保護,性別平權,都非常的重要,也歡迎高委員一起跟我們來練拳,游淑慧則補充說「還有歌聲!」李彥秀說,今天主要提政策,包括在運動文化、在性騷擾防治法、性別平權等,過去在議會各自關注的議題。

談到「性騷惡狼」爭議,游淑慧表示,社會應該要用制度,用法令去保護每一位女孩子的人身安全,以及身體自主的權利,未來進入立法院,希望修改包括相關的法令,延長追訴期,不要讓受害者心情平復後,才發現已經沒有法律救濟的途徑,也期盼能抑止加害人利用法律工具再去傷害被害人。

針對「黑金貪腐」議題,徐巧芯打趣說,未來到立法院以後,拳擊專長,可能很多用途,要提早來訓練比較好;作為民意代表,興利跟除弊,是最主要的工作,未來進到國會,會把黑金貪腐的帳一筆一筆算清楚,把所有的貪官一件一件的抓出來,盼能政黨輪替與國會過半,才真正有能力與能量抓出黑金跟貪腐。

對於「性別歧視」問題,李茂芊指出,聯合國指標關於性別平等會發現台灣是亞洲最佳,也是全球排名第7名,但若從收入面觀察,台灣女性的收入,僅佔男性6成左右而已,相較於日本是男性的7成,美國是男性的8成,因此女性在社會經濟層面上,還有很多進步空間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李茂芊(左起)、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、李彥秀、游淑慧一起練拳。(記者陳冠甫攝)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李茂芊(左起)、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、李彥秀、游淑慧一起練拳。(記者陳冠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