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了麻吉的女友2次 傻傻成「提款機」噴74萬元才知真相!

葉男與好友女友產生曖昧情素,2次在通訊行合意發生性行為。 (情境照)

葉男與好友女友產生曖昧情素,2次在通訊行合意發生性行為。 (情境照)

2023/12/26 12:33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一家通訊行葉姓小開,前年與薛姓好友的女友在店內2度發關係後,竟接連被薛以女友懷孕、女友要補身、女友母親要提告等理由,要葉男拿錢解決,葉前後給了74萬餘元後,愈想愈不對勁而提告返還不當得利,法院審理發現,懷的孩子不是葉的,所有的索錢理由,都是薛男編的,判薛須返還71.7萬元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被告薛男於2020年間認識葉男後,雙方成了朋友,經常趁葉男父母外出工作不在「通訊器材行」時,帶其女友A女來找他聊天,之後葉與A女產生曖昧情素,2次在通訊行合意發生性行為。

葉後來得知A女懷孕,薛於同年10、11月間,不斷向葉恐嚇並訛稱A女之母親欲對他提告、A女需要錢補身體,還假借神明之名義,恫嚇稱若不交付金錢,通訊行將無法經營下去等理由,前前後後向葉索討74.7萬元。

橋頭地院審理查出,A女所懷的孩子並非葉男的,A女阿嬤得知孫女懷孕,要求薛男要負責,薛因而編出一堆理由向葉男要錢,A女也陳稱對男友騙錢表示完全不知情,薛拿到74.7萬元,只花了3萬元幫女友拿掉孩子,其他的錢都被他花用殆盡。

法院認葉男共匯出74.7萬元扣除墮胎3萬元外,其餘款項被告薛致原告受有損害,應賠償返還71.7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