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公睡「小40歲外傭」鬧到懷孕!仲介:在台灣見怪不怪了

一名網友爆料,照顧阿嬤的外傭竟懷孕了,而孩子爸爸竟是家中的阿公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一名網友爆料,照顧阿嬤的外傭竟懷孕了,而孩子爸爸竟是家中的阿公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3/12/23 19:40

陳定瑜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太扯!近日,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,家中阿嬷因中風有請一位外傭照顧,不料,外傭懷孕了,而孩子爸爸竟是家中的阿公,且小孩預計在春節前後出生,令原PO直呼,「連孫女年紀的女生都督的下去...」。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議,也有仲介表示,這事情在台灣見怪不怪了!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匿名公社」發文稱「今天家族爆出震撼彈!」表示,阿嬤因中風多時,家人決定請了外傭來照顧,卻沒想到「阿公把人家睡了,大概這半年,幾天就會找她一次,每次都有給她一點錢」。更令人震驚的是,阿公竟然都不戴保險套,因此外傭已經懷孕了,預產期在春節前後。

原PO透露,外傭在家鄉早已有老公和小孩,並表明不要這孩子,也不要身分,並計畫生下小孩後立即回國。然而,阿公卻帶著她去產檢,試圖說服她留下孩子,「說要給外傭一筆錢,叫她回去離一離再回來」。不過,一切都遭到外傭的拒絕。

對此,原PO傻眼直呼,「這是什麼世界呀!她還不到30歲呀,為什麼都70幾歲的人了...連孫女年紀的女生都督的下去....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老當益『撞』」、「看來你有可能多一位長輩了」、「記得幫叔叔換尿布」、「小孩應該是其他人的,才會一生完趕快溜,怕去驗DNA被發現不知道是誰的」、「這孩子將來誰顧 阿公還能活幾年」、「99%是台灣男朋友的,阿公是現成冤種!」

此外,也有仲介留言表示,「阿公睡外勞,這事情在台灣見怪不怪」、「類似這樣的故事,碰過好幾件,不意外~~~~還有請來照顧公公的(老伴已經離世),結果最後外傭變成婆婆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