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市調處跨海偵辦 搜索疑似詐騙機房

澎湖檢警調齊聚光復路某飯店,疑似與電信詐騙機房有關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澎湖檢警調齊聚光復路某飯店,疑似與電信詐騙機房有關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2023/12/06 20:48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台南市調處幹員今(6)日飛象過河跨海抵澎,在澎湖地檢署檢察官指揮調度下,指揮警方及調查站人員,在澎湖突擊查察電話詐騙集團,鎖定位在馬公市光復路某飯店,懷疑是詐騙機房所在地進行搜索,但並未對外公布相關案情。

自從政府成立打詐國家隊,全力打擊詐騙集團以來,首次檢警調跨海抵澎,是澎湖地檢署最重大規模的打詐行動。檢警調搜索馬公市一家被詐騙集團當成機房的飯店、當舖、民宿等,拘提及約談多名涉案人員。

根據了解,全案是台南市調處主辦,偵查詐騙機房案,聯合澎湖地檢署、澎湖縣警局刑警大隊、馬公警分局、澎湖縣調查站等幹員進行搜索,針對疑似有高雄幫派背景的人士,經營的飯店,進行大規模搜索,由於在光天化日下進行,引發不少路人側目,也對於搜索行動感到好奇,但現場辦案人員則是三緘其口,不願對外透露半點風聲。

知情人員透露,這批由高雄抵澎,經營事業版圖涉足飯店、當舖、民宿事業,因其具有幫派身分,所以涉嫌多起暴力討債,被警方列入重點防範對象,此次再度捲入電信詐騙機房案件,是否能一如以往安然過關?同時外界也關心澎湖是否成為另一個柬埔寨,變成電信詐騙機房的天堂,檢警調全力偵查,在初期就阻止電信詐騙機房逐漸發展,避免澎湖淪為犯罪天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