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攜刀討債亂砍 反遭群眾持鋤頭、竹竿圍攻倒地

男子涉嫌持刀到檳榔園討債,反遭群眾以鋤頭、竹竿圍攻倒地。(圖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男子涉嫌持刀到檳榔園討債,反遭群眾以鋤頭、竹竿圍攻倒地。(圖翻攝自爆料公社)

2023/11/23 17:21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一名持刀男子疑因債務糾紛前往討債,反遭五名男子分持鋤頭、竹竿等圍毆倒地,屏東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事件屬於債務糾紛,男子目前住院中,詳細案情待釐清。

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今天出現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持刀在檳榔園朝人揮舞,接著五名男子分持鋤頭、竹竿等物品回擊,一名女子及持刀男倒地,持刀男還被鋤頭擊中頭部,場面驚悚。

瘋狂場面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網友驚呼「那鋤頭還真把人頭當田鋤下去了」、「市民正當防衛,只希望不要被判過失傷害」、「真的很抗打耶,頭部被攻擊好幾次才倒下」、「我看開頭左側竹林,跟那後來倒地那女的應該都中刀了」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事件屬於債務糾紛,持刀男子疑因債務糾紛前往討債,不明原因被群眾圍毆倒地,男子目前住院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