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摩鐵女房務幫找充電頭 跪趴車上竟惹狼爪現

劉姓男子投宿摩鐵竟對女房務伸出狼爪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劉姓男子投宿摩鐵竟對女房務伸出狼爪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3/11/17 14:26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劉姓男子和友人入住林園區某汽車旅館,他向女房務人員謊稱手機充電頭不見,拜托她協助尋找,女房務鑽到車子找尋時,劉男拉下鐵門,並鑽入車內對女房務伸出狼爪,同事查覺有異開啟房門,女房務趁機逃跑,雄檢偵結後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劉男。

檢方指出,今年1月3日凌晨0點,23歲劉姓男子和楊姓友人到林園區某汽車旅館投宿,兩人開好房間開車進入後,楊姓友人上先上樓,劉男則致電給房務人員,謊稱自己手機充電頭掉在車裡,天色昏暗找不到,拜託房務人員協助找尋。

女房務員到房間後,在劉男的指使下,鑽入汽車後座以跪趴方式找尋充電頭時,劉男疑似看到女房務跪姿起色心,竟先關上鐵門,朝女房務員後方靠近,再伸出狼爪襲胸、臀,女房務員焦急拿出手機想要求救,又被劉男搶走手機。

女房務受辱3分鐘後,摩鐵同事發現劉男房間的車庫門關上,擔心女房務發生危險,趕緊用搖控器打開鐵門後,女房務見狀立即逃出求救,並在同事協助下報警;警方偵查時,劉男否認犯行,辯稱自己是可能也在車上找充電頭時,不小心碰女房務造成誤會,但檢方根據相關事證不採信他的說詞,偵結後依強制猥褻罪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