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色男入侵趁女鄰居淋浴強吻猥褻 還告白「我非常愛妳」下場曝

北市隋姓男子趁鄰居女房客淋浴時強吻猥褻,還示愛「我非常愛妳」,高等法院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2月。(記者楊國文攝)

北市隋姓男子趁鄰居女房客淋浴時強吻猥褻,還示愛「我非常愛妳」,高等法院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2月。(記者楊國文攝)

2023/11/16 16:38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某社區大樓5樓房客隋姓男子,被控因覬覦同棟6樓女房客美色,竟持屋主委託保管的鑰匙,深夜進入該6樓女房客住處躲藏,趁她返家淋浴正一絲不掛時,進入浴室強吻、揉捏其胸部及臀部等處,並示愛「我非常愛妳」,經她佯稱不會報警,隋男才離去,歷經一場驚魂記;高等法院今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隋男3年2月徒刑。

判決指出,台北市一處社區大樓5樓房客隋男,因屋主委託而持有同棟6樓出租套房的公共鐵門鑰匙。

因未婚的隋男覬覦6樓頗具姿色的女房客小涵(化名)美色,竟心懷不軌,去年9月11日晚上11時40分,竟持鑰匙打開她住處鐵門後,進入其住處房間窗戶邊的陽台躲藏。不久,小涵返回住處並欲進行盥洗,隋男見狀,脫光全身衣物闖入她的浴室內,強吻正在盥洗中小涵的嘴唇。

小涵受驚尖叫,隋男拜託她不要出聲,並示愛表示「我非常愛妳」,小涵則勸隋男冷靜,但他不理會,再度親吻小涵,小涵使出拖延戰術,一再求情並拜託饒了她,表示「我不會報警」,但隋男因性慾高漲,仍強行親吻她的臉頰及額頭,並揉捏其胸部及臀部。經小涵保證「不會報警」,隋男才離去。

小涵見狀,立即衝上前將房門上鎖,並傳訊告知男友黃男求救,黃男立即報警處理,將隋男查獲。隋男應訊坦承犯行,被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起訴。

士林地院審理認為,隋男不顧被害人小涵求情,違反其意願,強行親吻、並撫摸其胸部和臀部,她雖一再反抗,隋男仍一再強吻、揉捏她的胸部、臀部等私密處,犯行明確,且造成被害人身心受創,但考量隋男當庭向被害人道歉,並欲和解,已有悔意,判3年2月徒刑。

隋男不服一審判決,上訴請求從輕量刑,高等法院認為一審量刑適當,今判決駁回,還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