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你為什麼一直摸我!」短裙辣妹遭襲臀2次轉身喝斥 水電工起訴

27歲余姓水電工逛基隆傳統市場,被控偷摸穿短裙辣妹的屁股2次。基隆地檢署偵結將余男依涉犯性騷擾防治法起訴。(資料照)

27歲余姓水電工逛基隆傳統市場,被控偷摸穿短裙辣妹的屁股2次。基隆地檢署偵結將余男依涉犯性騷擾防治法起訴。(資料照)

2023/11/03 16:28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20歲妙齡女子今年6月間穿著短裙,陪母親逛傳統市場買菜,不滿尾隨男子2度偷摸她屁股,氣得轉身大叫:「你為什麼一直摸我!」嚇得27歲余姓水電工呆立現場頻否認:「我沒有!」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將余男依涉犯性騷擾防治法起訴。

警方調查,20歲女子小芬(化名),今年6月間上午10時許,陪母親到基隆市七堵區南興市場買菜;由於女子長相甜美,又穿著短裙,露出一雙修長、白皙美腿,吸引不少目光;未料,小芬走到一半突然轉身,對身後的男子大叫:「你為什麼一直摸我!」

該名男子被小芬突來舉動嚇壞,呆立在現場並未逃跑,連忙解釋:「我沒有!」圍觀民眾見狀趕緊報警;轄區基隆市警三分局七堵派出所警員到場將小芬、小芬的母親與該名男子帶回偵辦。

警方調查,該名男子為27歲余姓男子,從事水電工作,當天是獨自1人到市場買菜;由於傳統市場內並無監視器,無法佐證余男有摸女子臀部,不過,小芬指證歷歷,指控余男伸右手摸她屁股2次;警方訊後,將余男依涉犯性騷擾防治法送辦。

檢方調查時,余男仍否認涉案,但小芬指控遭余男襲臀時,南興市場採買民眾不多,只有余男一直跟在她身後,且小芬轉身喝斥余男時,有看到余男把摸她屁股的右手收回去的動作,檢方遂將余男依涉犯性騷擾防治法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