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樹救命!男騎機車139線過彎疑過快 撞樹險墜谷

男子騎機車行經139線彎道時突然失控直衝路旁,猛烈撞擊路樹,機車毀損,男子左手骨折。 (圖由警方提供)

男子騎機車行經139線彎道時突然失控直衝路旁,猛烈撞擊路樹,機車毀損,男子左手骨折。 (圖由警方提供)

2023/10/25 12:18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1名19歲男子24日下午騎乘普通重機,行經彰化縣芬園鄉139線大彰路12公里處彎道時突然失控直衝路旁,猛烈撞擊1棵路樹,機車毀損,男子左手骨折,救護人員將他送醫治療,所幸無生命危險,不過警方現場處理時發現外側就是山谷,不禁為男子捏一把冷汗,直呼男子疑似過彎太快,還好撞到路樹減緩衝力,否則連人帶車墜谷後果不堪設想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下午5點多,該名男子騎乘機車行經芬園鄉139線大彰路12公里處彎道時,突然連人帶車衝出彎道,猛烈撞擊路樹後停住,機車毀損,男子受傷倒地。

警方與消防單位據報都派員趕往現場,所幸男子意識清楚,消防人員立即為他進行包紮治療,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救治,確定為左手骨折,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男子當時過彎疑似速度過快不慎自摔,還好有路樹擋住機車的衝力,救了男子一命,否則一旦連人帶車衝入山谷,後果不堪設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